一锅炖不下.

如果你喜欢我的东西看看就好,不用关注,因为我真的很鸽。

【2BG_破产姐妹】布鲁克林日记(三).

番外:大概想讲一个幸福温暖的小故事,然而感觉自己满满都是逗比属性怎么办,那就只能随缘了...时间线设置在Season 6之后了,毕竟你要给我说求婚这档子事我真的很鸡肋啊喂!我只能说要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吧…(???傻了吧)
Tag:2 broke girls 24k纯糖可还行
欢快的同人系列 也许可食用
(对不住,第二篇是🚗…估计发不上来,喜欢的先看番外,航空母舰我想办法给链接啦!)








10.05AM.
酒吧门口站满了人,都在等待着应聘,职位要求简洁明了,需要一个驻唱的歌手,性别不限,每周末从酒吧开门到凌晨三点关门唱歌或者调动气氛都行,怎么开心怎么玩,当然也不能太过分,毕竟招聘信息上写着“这是一个高档的地方”。
实际上也不完全如此,酒吧的主人,一个偏爱热闹欢脱的气氛,一个沉迷优雅奢华的情调,虽然在经营理念上不全相同,却能让这里出名,有时也是令人惊叹的。

11.05AM.
酒吧门口空了下来,所有应聘者都完成了面试,遗憾的是,似乎无人通过。
“Max...我觉得刚才那人挺符合我们的要求,你为什么要赶他走?”Caroline疑惑的看着Max,单手撑在吧台的桌面上。
“符合?他对你抛媚眼!你当我没看见?我没有当场把他的小眼睛挖出来都很好了…”
“那再上一个呢?”
“你开玩笑吗,我们要的是乐手,不是颓废派嬉皮士。”Max漫不经心的翻了翻面前的一堆简历表,她总觉得每个来应聘的人,无论男女,都多多少少不符合要求,在她看来要不是Earl年龄太大,他的萨克斯真的很适合这个酒吧,最近她两扩建了酒吧,打算请个靠谱的乐手。
“Uh,你看这个怎么样…”Caroline拿着手机走到Max跟前,想把手机上的内容给她看。
“No…我不想再看了,今天上午我觉得我的审美已经被折磨了一次了....我说,非要找个歌手什么的?”Max感觉有些头疼,那些乐手奇异的造型足够她吐槽几百次了。
“酒吧标配嘛,你不喜欢DJ,普通歌手总没问题吧,你在担心什么吗?”Caroline放下手机,好奇的问到。
“....我讨厌那些人看你的眼神,我知道你很吸引人注意...大概...”Max无奈的回答到,也许是自己多疑过度,但她总觉得那些人看向自己女朋友的眼神带有强烈的挑逗意味。
”Oh…Max...”Caroline稍微愣了一下,乖巧的走到Max面前,捧起她精致的脸颊,在她嘴唇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距离靠得太近,Max总觉得有些燥热,就在她想做点什么的时候,酒吧的门被推开了,发出了轻快的响声。
“Uh...sorry...我不是故意的…”那人尴尬的笑了笑。
“你是来应聘的吗?”Caroline摆出标准的社交笑容,看着站在门口的人。
“应聘?不不...我是想问这只猫是不是你们的。”说完,那人从提着的纸板盒子内抱出一只橘色的猫咪。“我刚才在后街看见了它,它对我说hello…好吧,我觉得听着很像,然后我看见了它的吊牌...我问了问附近的人就过来了。”
“Nancy!!我还以为你又跑去公园区和那只混血暹罗乱搞去了。”Max接过橘色的猫咪,顺了顺它的毛。
“非常感谢...不过你是怎么问到的,毕竟Nancy平时都不会出现在这里的。”
“啊...这个...我问的是...”那人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
“附近有没有看上去会喜欢猫的小姬佬情侣啊...然后就有人让我到这来看看。”
“Well…也确实如此嘛。”Max抱着毛乎乎的小猫,对上Caroline有些尴尬的目光。“Nancy会讲hello,你我也是一对,说的没错。”
“啊..无意冒犯,那我先走了…”那人转身准备离开,却突然被叫住了。
“你背上背的是吉他吗?”Max从一开门就注意到那个显眼的形状,也难怪Caroline会以为来的是应聘者。
“是啊,不过我打算卖了它,我现在有点缺钱。”那人无奈的回答到,反手拍了拍吉他。
“你会唱歌吗?”Max再次发问了,她的举动让Caroline有些意外。
“会,说实话,还不赖,不过现在不是经常唱了,没什么机会。”
“Hey,你愿意每周末来这儿唱歌弹吉他什么的吗?报酬也许不太高,但你可以留下你的吉他。”Caroline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插话,但无论怎么样,她认为被Max看中的人都不会太差,比如说自己就很优秀。
“wow...这真是最近最好的消息了,我还以为我再也不会唱歌了,我当然愿意!”
“Okay,你叫什么名字?”
“Lynn,听上去像假名的那个。”
“Good!”


Night…
昏暗的房间里断断续续的传出喘息声,Chestnut被厚重的窗帘挡在了窗外,Nancy难得没有出去,老老实实的呆在客厅的沙发上,不过它现在稍微有点后悔了,在这断断续续的声音中,能睡着真的很难,Nancy拖长声音叫了一声,本以为可以借此发表自己的不满,然而却混合着主人因为高潮而无法控制的声音,Nancy彻底放弃了抵抗,钻进了靠垫堆里。
“Sweetie...再来一次?”Max看着身下的金发小公主,低声问到。
“别...我感觉腰好酸...”Caroline还没完全从余韵中回到现实,这几天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Max好像在很多方面都发生了大大小小的变化,别的有可能是自己多想了,但关于床上的事,是确实有变化,自从上次在冷藏室来了一发之后,她们再没像那次那样激烈的做过,直到最近,一天晚上最少也有两次,稍不留神,早上也逃不了。
“你以前体力没那么差啊,老娘技术太好让你受不了了?”Max顺势躺下,饶有兴致的勾起女朋友的下巴,轻轻的摩挲着。
“以前?那说明我已经不是小女生了,是个成熟稳重的成功女性。”Caroline拉开被子挡住身体,语气轻快的回应着。
“这个有待考证....”Max跟了一句,“就像你自称是个合格的服务员一样。”就算在黑暗中,她也明显的感觉到Caroline翻了个白眼,也许还附带一个傻笑。
“我得问你点事...虽然现在有点晚了,可我不想等到早晨。”
“我困了…”Max蹭进女朋友的怀里,把脸靠在她的胸口上,轻飘飘的说到。
“...OK...good night,Max...”兴许是感觉到了对方的困意,当然,更多的还是因为太累,Caroline也沉沉的睡去了。

想要安全的度过早晨这个时段,恐怕没那么容易,也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变化,好像自己的一些动作总会不经意的点燃女朋友的性欲火苗,在变化开始的第一天是因为自己只穿着T恤和内裤去拿橱柜里的麦片罐,就莫名其妙被按在桌子上来了一发,前天那次则是因为吃早饭的时候习惯性舔了舔勺子和沾上黄油的手指...今天该怎么办,看着还没睡醒的Max,Caroline一时半会儿也没想到什么办法,毕竟很多事情是完全不可抗力啊。
“早上好啊…”就在她还在发愣的时候,从怀里传来了Max的声音,还带有明显的睡意。
“早啊…Maxy…我可以现在问你一些事情吗?”Caroline蹭了蹭女朋友的头发,抱着她轻声问到。
“...你说吧…”Max感觉困意消除了一些。
“关于那个乐手,Lynn,老实说我很惊讶你会选择一个才认识不到两分钟的人,我们甚至都没看过简历。”Caroline承认自己没太想通这件事,看到女朋友那么积极的态度,一反常态的样子,让她感到有点不明觉厉。
“因为Lynn没有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你或者我啊,而且也不是自以为是的嬉皮士,更不是异装癖患者。”Max难得正经的回答到,语气中透露出一种自信的情绪。
“Really,你不是说你有难以信任他人的病吗?突然就好了吗?”Caroline听了Max的回答反而更加疑惑了。
“Well,Well…我说就是了,原本我只想问问,万一是某个小有名气的歌手,大白天背着吉他在大街上闲逛也不像平常人吧。”
果然什么都瞒不过,Max有时候会想,Caroline其实是个善于分析信息的聪明女人,可是很多时候又傻得没脸看,或许这两者并不冲突。
“直到她说因为缺钱要卖掉那把吉他时,我突然想起曾经卖掉戒指的你,Lynn脸上那种有些窘迫的表情则让我想起几年前的我们。”Max眼见瞒不过,干脆全部都说了,当然也习惯性的没有直视女朋友。
“Wow…Max,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仁慈了?以后想当个慈善家?”Caroline惊讶的看向缩在自己怀里的人,她总觉得这些话出自Max听上去略有些不可思议。
“慈善家?这辈子都不可能,我才不会想看见那些孩子阴暗虚假的笑容,你的傻笑比他们好多了。”
“Well…”Caroline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她们从认识到现在,自己没有一天不被吐槽的,久而久之,好像什么都能说了。“先不说这个,你有问过Lynn明晚准备好要唱什么了吗?你知道的,开场很重要。”
“Uh,别担心,别人可是会唱Baby got back和purple rain 的。”Max从枕头下摸出手机,点开了消息记录,递给Caroline,手机上是一些对话框和一个YouTube的网址。
“Okay!现在的年轻女孩都能把baby got back唱的那么好,那我暂且放心。”她点进网址看了看,是Lynn自己录的视频,播放量还算可观。
“Wait,年轻女孩子,你什么时候开始用这种说话方式了?你来自上世纪?”Max愣了一下,抬起头调笑般看着女朋友。
“Maxy…虽然女性从不会承认自己的真实年龄,不过我可是个成熟稳重的成功....”
“stop,成功女性Miss Channing,你是有多喜欢这个词,我都快听够了。”Max无奈的打断她,女朋友话痨也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之一。
“总的来说,我很喜欢,Miss Black。”大概是觉得可爱,Caroline学着Max的口吻回应她。“我都32啦,但做为一个成功女性应该是才开始。”
“Yep…我是说,是这样的。”Max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关于年龄,关于她们的生活,关于上次在冷藏室激情之后自己突然衍生的想法和不小心说出口的话,她好像也突然明白最近自己内心越来越不安的情绪和无限放大的性欲来自何处了。
意料之外,这个早晨安全的度过了。

Night 1.00AM
不得不说Lynn是个很棒的气氛制造者,她和鼓手的配合很好,就连说自己已经老了不适合酒吧的Earl也过来看了表演,并表示有机会也想要用萨克斯合奏一场。
“Uh,我就知道,Max,你看上的人大多还是不错的。”Caroline扬了扬下巴,又晃了晃手里的钱。“看看这些钞票,Max。”
“OK,OK...你是想说你自己也还不错的意思吗?”Max拿起杯子灌了一口,那是她最近折腾出来的东西,稍微看上去有些黑暗,不过意外的很有人气。“你看那家伙,要是卖了吉他是不是怪可惜的。”
正在准备下一首歌的Lynn向吧台前的两人打了个招呼,Caroline也笑着向她点点头。
“这事得感谢Nancy,也许还得感谢那只混血暹罗。”Max已经记不清今天晚上到底喝了多少酒了,毕竟她一直都是顾客一杯,自己一杯的经营理念。
模模糊糊的灯光中,Caroline的侧脸在Max的眼里开始变的界限不明,她有些迷茫的看着她的女朋友。
“Dear god...你的金发太刺眼了。”
“Max?你喝醉了吗?还是你又偷偷的去磕了药?”Caroline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伸手去扶住有些不清醒的Max。
“No....”也许是最近的酒度数太高,又也许是因为太累,在这热闹的气氛中和闪耀的灯光下,Max真的觉得自己醉了,难得的一次,她听不清周围的声音,只能隐约听见一些乐声,来自Lynn充满激情的声音。
“Can't stop,cause we are so high...."
熟悉的旋律和熟悉的温度,Max突然有种满足感和不真实感,她靠在Caroline的怀里,半醒半梦间,她听见了女朋友轻轻的笑声。

Night 3.30AM
好在Lynn还没有到时间就离开,Caroline才能找到帮手一起把Max弄回家,在那之后,Max又迷迷糊糊的灌了几杯酒,在她看来,酒是必需品之一。
“真的太感谢了,那么晚了还麻烦你。”两人架着Max一路走回去,Caroline关上卧室的门走出来对Lynn说到,她不好意思的笑着,“抱歉,我们家挺乱的。”
“没关系没关系,我家离这也不远...老实说,你们家挺可爱的。”Lynn的视线在这不算大的房间里打了个转。
“Uh…当然排除掉长草的浴缸和地板上的霉菌也算是还行。”Caroline无奈的看了一眼浴室,她们最近都没怎么收拾过家里。
“其实我挺羡慕你们的,第一次见面我就这样想了。”Lynn从沙发上站起来,“有彼此,有酒吧,还有猫。”
“Well…”Caroline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已经很久没有人说过这样的话了。“大概我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Max吧,毕竟她给了我一切。”
“感觉很有故事呢!”Lynn扬了扬嘴角,“那今天我就先回去了,早点休息吧。”说完,Lynn挥了挥手,小心的关上了门,Caroline听着她离开的声音,默默感叹现在的女孩子真是有活力,很像曾经的自己,想到这里,Caroline看了看时间,走进了浴室,打算洗个澡,明天下午去餐厅上班就暂且迟到吧。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直到两个星期之后,Max突然走到Earl旁边,憋了半天终于问到:“Earl,结婚是什么感觉?”
“Max?你要和我结婚吗?我一直当你是女儿啊。”Earl故意装作不知道Max的心思。
“Um…也没什么感觉,不过你要知道,Max,被求婚的那一刻大概是人生中难得的美妙啊。”Earl略微思考了一下,慢悠悠的回答到。“当然后续就不一定啦。”
过了大概两分钟,Max又去找了Oleg,那个曾经浪荡的乌克兰大厨,现在已经是个合格的父亲了,人总是会变的。
“Hey,Oleg,我有个问题。”
“哪儿的问题?”(笑)
“....Um,Um…我记得我是看着你向Sophie求婚的,婚礼我们去当了伴娘,好吧,我就想问你求婚是什么感觉。”
“感觉?就像有了专属性伴侣那样,不用第二天在她叔叔醒来之前送她回去。”Oleg依旧毫无节操的回答着,Max知道问不出什么来了,但是她在婚礼上看见一脸幸福的Oleg时,她大概也能明白那是什么感觉了。
至于Han,Max完全没有打算去问了,附带一提,今天她帮Caroline请了假,理由很简单,腰疼。

快到了酒吧营业的时间,Max换回自己的衣服站在吧台前,酒吧的大门发出轻快的响声。
“Hey,Miss Black!”背着那把炫酷吉他的Lynn推门而入,快活的打了个招呼。
“你可以不用这样叫我。”Max转身去拿酒瓶和玻璃杯,刚才先到的鼓手已经喝了一杯了。
“Uh…Mrs Black?”Lynn放下吉他坐到吧台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Wow…你这个死小孩…我又没结婚,你叫我Max不行吗。”Max递给她一杯酒,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想法,Max总觉得眼前这个人是靠谱的,大概是因为她唱歌很好?
“Lynn,你喜欢看爱情剧或者电影吗?”
“Er…不会经常看,消磨时间可以考虑,不过我对于那些太梦幻的完全没兴趣啦。”虽然不知道自己的老板为什么会这样问,Lynn还是如实回答了。
“你对求婚这种傻事…Um…我是说这种情况,有什么看法?”Max发觉自己说的话越来越奇怪了,她警告自己今天不能喝醉,上次喝醉之后她总觉得自己一定干了丢脸的事情,即使Caroline表示并没有,她也不想再在女朋友面前睡过去了。
“Wow!你要向Miss Channing求婚吗?”早知道Lynn反应这么大,Max就不会问她了,不过她也没料到Lynn会迅速猜到。
“Yes…”Max露出尴尬又纠结的表情,就像她在地铁上决定要把Caroline捡回家时一样。
“你想好怎么做了吗?戒指买了吗?要在哪儿呢?”Lynn兴奋的看着她,眼里流露出一些期待的情绪。
“还没有....”面对这一连串的问题,Max又感到一阵茫然了,她的确没想那么多,内心只有最简单的想法,就是想和金发的小动物永远在一起而已。
酒吧的大门再次被推开,Caroline像平常那样踩着高跟鞋,走进了酒吧,径直走向Max。
“我还以为你今晚会在家等我回去。”Max收起之前迷茫的样子,戏谑般看着走向自己的女朋友。
“老实说我还是怕你烧了这儿,尽管我觉得我的腰快酸死了...”Caroline摆了摆胳膊,无奈的翻了个白眼。“Oh,你在给我们的歌手喝酒吗?她可是小孩子,她看上去是唯一正经的人。”
“Miss Channing,我早成年啦!”Lynn喝完酒,发现Max给自己使了个眼色,很自觉的去准备今晚的演唱了。
“Max,我总觉得你这几天有点奇怪,心不在焉的...除了在床上。”Caroline有时候还是那个聪明的女人,什么都能发觉,哪怕Max认为自己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同寻常的地方。
“No…我哪有,这几天太爽了让你失去观察能力了?”Max故意提高音量回答到,她知道Caroline不会再追问了,但这也提醒她,必须得认真考虑之后的事情了。
“Okay,Okay…”Caroline看了一眼已经来了不少人的酒吧,低声回应。
正在调音的Lynn忽然注意到一种奇异的视线,她装作不经意的抬头,看见了Max那带有闪避的视线,以为自己搞错了的Lynn又瞥了一眼,果然没错,Lynn顿时觉得自己大概是被拖进了一场计划中也说不定呢…
“OK!Everyone!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事实证明,Lynn的猜想是正确的,在不用去酒吧的星期一,她收到了Max的消息,大概意思就是需要她的帮忙,条件当然是加薪,Lynn表示没问题,不过发消息一时半会说不清,最好当面商量。
“Damn it…”Max此时正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抱怨了一声,刚说完,Max警觉的看了一眼卧室,Caroline抱着电脑去看她的爱情肥皂剧去了,难得不用花钱的一部,她表示得看完。
手机又响了起来,Lynn问她是不是不太方便,Max在心里盘算了一番,她们整天几乎24个小时都在一起,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基本不怎么分开行动,如果理由不当,除了自己的计划泡汤,还有可能被误会,Max承认自己很不擅长这种事情,她正想着,卧室的门打开了。
“Maxy,我爸明天让我去一趟监狱,和我一起去吗?”金发小动物抱着电脑出现在Max身后,语气活泼的问到。
“Er…我就不去了,毕竟你爸单独叫你去,机会难得,你知道怎么走吧,不过你就算迷路了也没人会捡你。”Max吓得一抖,手机差点掉在地板上,好在Caroline时不时还盯着电脑看,不然自己早就暴露了。
“除了你,别人我也不让啊。”小动物还是一如既往的嘴甜,Max正好对上她笑盈盈的眉眼。
“So,你明天什么时候去?”Max放下手机仰着头靠在沙发上,她似乎想到了什么,机会就在眼前了。
“早上去吧,我爸也叫我早点过去,下午还得去餐厅,我已经用掉了我这个月请假的机会了。”Caroline把电脑扔在身后的折叠床上,旁边的Nancy很不情愿的挪了挪。
“OK....你爸单独找你是不是想告诉你他在什么地方还藏了钱?或者他在监狱又有表演了?”
“我也希望...不过我得给我爸说说我们的事情了。”Caroline靠着她的女朋友坐下了,自然的靠在了Max的肩膀上。“他也许察觉到了?”
“是啊,说不定他想告诉你的事和你想说的一样。”Max摸了摸女朋友毛茸茸的头发,边笑边说。“监狱的基佬可不少啊,虽然说你父亲在高智商罪犯监狱,也不代表一定没有吧。”
“Max...”Caroline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说着,“老实说,我不知道他会怎样想,不过我会先告诉他的。”
“嗯...我知道。”Max感觉自己的思绪有点飘远了,她想无论Martin怎么说,如果就因为这样必须离开Caroline,她一定是做不到的。

Tuesday. 10.10AM.
当Lynn从后门进来的时候,Max有种异样的感觉,就像很早之前的某个男友,不过她已经忘了,但从后院进来一个女生,大概也算是最近的新奇事了。
“Morning,Miss Black.”Lynn小心翼翼的环视了一眼房间内部。“你家后院居然还有一只马,太厉害了。”
“Wait,你怎么找到后门的?”Max看了一眼被吓了一跳的Chestnut。
“上次你喝醉了我帮忙把你弄回来的,至于后门,我来的时候绕了一圈,看见Miss Channing刚出去,我就顺着位置找到这儿了。”Lynn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略带歉意的说到。
“Fine,那来说正事?”
“Okay,不过为什么要找我?”Lynn从开始到现在也不太明白。
“因为老娘选中的人都不差。”Max自信的回应道,她必须承认,餐厅的人都不适合问,唯一可以问的还是只有Caroline,不过这事情和告白一样,绝对不能去问,至于为什么要选Lynn,Max只是觉得一个不会在意她和一个女人在一起的年轻女孩总不是什么坏人。
“那可真是我的荣幸啊!”Lynn抱起在沙发上打哈欠的Nancy,“那来说正事吧。”

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她们商量了很多关于求婚的事情,戒指,地点,形式,甚至连突发事件都考虑进去了。
“你得挑个时间去买戒指,Miss Black。”Lynn看着Max,摸着下巴说到。
“像今天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啊…除非Martin真的找到了监狱密友。”Max看了看手机。“你得走了,Caroline差不多要回来了,她要是看见你在这儿....”话还没有说完,隔音不好的楼道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
“Oh my gosh…你得再从后门出去了。”Max跑过去打开后门,Lynn绕过Chestnut翻上围墙。“你这样看上去真像我妈以前的男朋友,不同的是你没有嗑药。”
“See you !”
“Max?”后一秒钟,门就被打开了,传来了Caroline的声音。
“Here!”慌慌张张的送走了Lynn,Max只好假装自己在喂养Chestnut。
“你在干嘛呢?我真没想到我爸让我去居然是为了这种事情。”Caroline打开后门,靠在门口抱怨到。
“Er…最近Chestnut很兴奋的样子…你爸给你说什么了?”Max摸着Chestnut的鬃毛问到。
“他问我真的满足于开一个酒吧吗,老实说他希望我能回到wall street,顺便问候了一下我的感情情况。”
“...你怎么说?”Max莫名的紧张起来,她很明白女朋友是个很有野心的女人,毕业于沃顿,Sat考了二千三,要不是Martin诈骗入狱,她指不定能在Wall street混得风生水起。
“我说了我们的事情了,然后我也告诉他和你在一起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情了,回到Wall street是很早之前的想法了,现在我觉得一切都很满意。”Caroline平静的讲述着之前发生的事情,她顺手卷着自己翘起的金发,蓝色的眼睛深情的望着Max。
“你爸怎么说...我是说他有没有太大的反应...”Max听完她安静的描述后,反而更加慌张了。
“很意外,他没什么反应,表示他大概能猜到,每次我们一起去的时候,他说看眼神就能知道。”Caroline继续说到,她敏感的发觉到了恋人的紧张,“是不是很想来一个拥抱?”
又是似曾相识的一幕,只是当时的自己还不是现在的心态,眼前的Caroline也不是自己生活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Max乖巧的抱住Caroline,不得不承认,这个拥抱真的很温暖。
“上次Lynn说很羡慕我们,有酒吧还有有猫...”突然听到名字的Max心虚的咧了咧嘴。“最重要的是,还有彼此。”
后院的Chestnut躁动的扭来扭去,扭过头不再去看腻歪的主人。
“虽然有点肉麻...但我姑且不讨厌。”
“你这样我倒是不太习惯了...”
“那你快放开我...你的平胸靠着可不舒服,连Nancy都不喜欢。”
“再抱一会儿....”
“......”Max没再多说,向Caroline求婚的欲望倒是越来越膨胀,好像快要把胸口撕裂般,欲望像一记刺拳,重而精准的打在自己不曾向他人开放过的内心深处。

Weekend 3.00AM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酒吧收益比之前好了快一倍,虽然之前也不差,但总是越多越好嘛,Lynn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一个月的酬劳,除了钱,和老板的关系也是从有到无,还意外的收获了特殊的信赖关系?
“下次再见,Ah~”边向外走边道别的Lynn故意的拉长了尾音,Max知道,是对自己说的。
“她就像那个可可粉狂魔调酒师一样,好在她不是个瘾君子。”Caroline把外套和包递给Max,满脸开心的翘起嘴角。
“Well…你说的对。”Max回答得很随意,她和Lynn已经商量好了,这个月一开始就用掉那次请假的机会吧,两个人在电话里讨论了大半天,也只能想到这个办法了。
于是,这一夜,可怜的Nancy依旧没有睡好。(笑)

“Hey!Max!”Lynn穿着她的兜帽外套,拉起帽子遮了半张脸,站在路边。
“Hey,有药吗?”Max总觉得这种装扮像自己很久以前认识的药贩,不过那人估计已经死在某个谷歌地图都找不到的小岛上了吧。
“有啊,你想要Anaconda还是来一发chandelier?"
“还是算了,我可不想看见你穿紧身皮短裤的样子,虽然以前Oleg对我露出他的兄弟时我已经习惯了,但....”
“但除了你的女朋友你不想看别人的。”毕竟这计划是两人一起商量的,Lynn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
“Yes,就是这样,我们现在该从哪家开始?”Max突然想象了一下Caroline在自己面前穿着内裤跳蟒蛇舞的样子。(笑)
“Okay...”Lynn边走边拿出手机,指着上面的地图。
两个人就这样算着时间,一边算价格一边对比,原本这事情怎么看都不像是Max会做的,但在一起时间久了,恋人之间相互渗透影响是确实发生着,这样想着,Max由衷的感到高兴。
“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Ah,有推荐的戒指吗?”Lynn礼貌的笑着问到。
“两位是情侣吗?”
“Nonono…是帮她和别人选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好意思,Max一直没说话,直到Lynn拍了拍她的肩膀。
“好吧,我怎样都好,但是你们有那种沉迷恋爱浪漫套路的人一看就喜欢的那种吗?”Max终于憋出了一句话,看上去有些紧张和窘迫。
导购员心领神会的笑了笑,淡淡的说了一句“真好啊。”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出现在店门口,Max看了看手里的精致袋子,又看了一眼Lynn。
“额外的那部分工资下个月给你...”Max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说这句话,她不知道Lynn现在怎么想的,也许和以前的自己想的差不多。
“Fine…不过下次你得帮我给那个常来的红发妞递上几杯酒,然后告诉她是那个乐手送的。”
“....OK..”Max眯着眼露出满头问号的表情,她突然觉得是否有必要把酒吧变成只在每周末开的“蓝色之夜”了。
“Max,你准备好了吗?”Lynn站在岔路口突然回头问到。
“具体说,我不知道。”
“周末见,我得回去练习一下。”
“有药吗?”
“有啊,来自火星噢(Bruno mars)!”
Max边往家走边回想自己的计划,顺道去买了午饭,她知道回家一定会听见Caroline的抱怨,下午自己还会调侃Han和顾客,Sophie也一定推着婴儿车到她的专属卡座来,晚上她会和女朋友一起经营酒吧,Lynn今天不会来,关门之后也许会好好睡一觉,也许会小小的调情,不管怎么样,Max突然觉得身体很轻快,狂喜的情绪再一次荡漾在自己内心,她把纸袋放进包里,拿出那串叮叮当当的钥匙打开了门,快活的说到:
“I'm back ,Sweetie!"
“Ummmm…”卧室里面传来隐隐约约的回应声,Caroline缩在被窝里,蜷起身体,尽量避免接触到腰腹的位置,回想起昨晚,她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Max好像是故意不停下似的,还把自己的腿架在肩膀上,腰完全悬空,不管怎么说,就算不在意这个姿势有多么的羞耻,腰腹也很难承受很久,何况自己体力也不是那么好了,偶尔回想起她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打开门之后就开始亲吻对方,在沙发上脱光衣服,也许会来上一发后再进卧室去翻云覆雨,早晨醒来,会在厕所洗手台前调情,帮对方化妆或者直接切入正题。
现在也许没有那么激烈的渴求着恋人的一切,但那份爱却慢慢沉淀下来,就像两个人彼此的心态和态度,这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却是两人都想要的。
回过神来的时候,Caroline发现Max坐在床边看着自己,眼神温柔的像要融化了似的。
“你笑起来真好看,Max。”
“哪有....我只是在发呆。”
在一起那么久了,在某些方面Max依旧保持着她傲娇又毒舌的个性,虽然这些小小的个性在Caroline看来很可爱,可每到说起时,Max都是不会承认的。
“你想以后都和我在一起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
“想问。”
“我当然想啊,为什么不呢!”
话音刚落,Caroline就感觉到从嘴唇传来的柔软的触碰,窗外的阳光斜射进来,在Max的脸上映出了金黄的影子,她灰绿的眼睛好像闪耀着奇异的光辉。
她真好看啊,Caroline在这漂亮的时空交汇中对自己说到。
“那么突然....我还没刷牙呢…”
“我不介意。”
微风掀起窗帘的一角,阳光铺满了整个房间,Max看着Caroline那因为阳光而闪耀的金色长发,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不破坏这样的气氛,索性就不说了,安静的对望着,只在心里默念想说的那句话,也就足够了。

Weekend 11.30P.M
在经过一个星期的漫长等待后,终于到了这个特殊的日子,Lynn也提前半个小时到酒吧,之前已经和鼓手商量好了,而且还叫上了Earl,Lynn把吉他从包里拿出来,开始调音。
“Max,Max...”Earl向端着盘子的Max招手,示意过来。
“Earl?怎么了,又有哪位给你塞字条了?”Max靠在柜台上问到,Earl虽然年龄大了,但依然很有魅力。
“那个每天都有,今晚可不是啊。”
“老实说,Earl,我有点紧张。”从一开始,Max就把Earl当作自己的父亲,她希望今晚他能在场,也算是给自己勇气。
“我向我前妻求婚时也这样,不过后来就习惯了,熟能生巧嘛,不过我可不希望你这样。”Earl安慰到,顺手拍了拍自己的萨克斯。
“谢啦,Earl,我很期待你的表演。”Max环顾四周,发现Caroline不在这里,大概是提前去酒吧了?Max默默的在脑中循环着那几句话,她担心自己因为紧张而结巴,说话模糊不清,就像某一次向Peach介绍自己的小蛋糕时一样。
在酒吧等待的Lynn坐在吧台前发呆,在脑内练习今晚要表演的曲子,鼓手和键盘手也在安静的整理乐器,在Caroline从餐厅推门而入时,Lynn才回过神来。
“Hi…Miss Channing…”大概是想保证嗓子的最佳状态,Lynn说起话来稍微有点小声。
“Wow,你真的是从来都没有迟到过,考虑给你涨工资噢。”Caroline露出她标志性的笑容,把耳边的碎发往后撩起。
“Miss Channing,你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Lynn乖巧的撑着胳膊问到。
“Er…也许不是上一次,但很有印象,那是我家破产之后和Max在善心二手店的时候。”
“Ma...Miss Black什么反应?”Lynn吐了吐舌头,俏皮的一笑。
“她走掉了,还翻了个白眼,告诉我总有一天要把眼泪往心里流,为什么问这个?”虽然不算什么大事,Caroline觉得这样的对话似曾相识。
“随便问问啦。”Lynn在心里感叹,这俩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啊。
“Er,你们最近怎么都有点奇怪?连Max最近吐槽我的次数也变少了。”Caroline饶有兴趣的看着Lynn,她总觉得Lynn在这里呆久了,也有点不正经了。
“说明她爱你嘛。”Lynn看了一眼放在一边的手机,转身去拿自己的吉他。酒吧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Max也随着12点的手机提示音推门而入。
“Hi,你又提早过来了。”Max拿起酒瓶开始倒酒,手稍微有点不稳,毕竟今晚的主题不是调酒。
“Ah,Max我今天看见Earl带了他的萨克斯来了,他今天要过来吗?”Caroline端起一杯酒,递给面前的顾客。
“有可能....”Max晃了一眼对面的Lynn,心里有些打鼓,担心自己的计划提前暴露。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酒吧的灯光也悄悄柔和下来,在嗨完一波之后,在场的人也稍微安静下来,Lynn坐在身边的凳子上,鼓手和键盘手也放缓了手上的动作,Earl安静的穿过酒吧,走向舞台。
“Just the way you are!让我们欢迎这位魅力十足的艺术家,Earl和他的萨克斯!”
悠扬的曲调缓缓响起,配合歌曲前奏的吉他声,让原本就轻快但不失沉稳的旋律展现了一种奇异的和谐,Earl站在Lynn旁边,给了她一个眼神,Lynn朝着Max和Caroline的方向浅淡一笑。
“Oh,her eyes,her eyes ,make the stars look like the not shining ...."
直到Lynn开始唱这首歌,Max才反应过来接下来自己要做的事情,她悄悄看了一眼女朋友,结果刚好对上视线。
“感觉今天气氛有点不一样呢,Lynn决定像我一样要把这里变成一个高档的地方吗?”
听到这句话的Max忍住了想吐槽的话,她这几天的暗示试探一点也不少,无奈都到了这一步,Caroline的心思完全没有往这方面想过,不由得有些担心,Max知道自己有这种毫无自信的心态,时不时会表现出来,但在她们在一起之后,就尽力去避免了,在这种时候暴露,自然不太好。
“She is so beautiful, I tell her everyday oh, you know,you know,you know, I 'd never ask you to change ...."
好像是感觉到Max的慌张一样,Earl和Lynn都下意识的看了看她,眼神中带着鼓励。
萨克斯的声音越来越和谐,Lynn的声音也越来越柔和,Caroline像接收到了某种电波一样,有些疑惑的敲着吧台。
“And when you smile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
快到时候了,Max伸手用劲握住了装有戒指的白色盒子,另一只手稍稍抬了抬,想去拉住Caroline的胳膊,但还是放了下来。
“Cause girl you are amazing,just the way you are!"

一曲终结,Lynn起身,Earl拿起一边的麦克风。
“我曾经说我不再表演,因为我太老啦,但现在还不是我该去呆在老人院的病床上的时候。”Earl将话筒递给Lynn,重新拿起萨克斯。
“Bruno Mars,Marry you.”
宛如触电一般,Max一把拉住Caroline的手,把她直接拖到了酒吧中间,萨克斯和吉他声缓缓响起,Lynn的声音并不大,比起上一首歌,要轻柔很多。
“It's a beautiful night,we a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Caroline惊讶的看着面前满脸通红的Max,她还没来及说一句话,Max就在她面前单膝跪下了,这是她从来没有想过,甚至是做梦也没有出现过的场景。
“亲爱的Miss Channing,请问你愿意...在今后的日子里将Black之姓加入你的名字吗?你不愿意我也不强迫你啦……”
不管怎么说,Max感谢自己没有因为紧张而结巴,不过脸是真的很烫,她从口袋里拿出那个盒子,缓缓打开它。
"Hey,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
不光是Max,就连一向淡定的Earl和觉得完全没有问题的Lynn也有些紧张了,声音有些颤抖,不过事实证明担心是徒劳的。
“Er…”Caroline一时不知道怎么说话了,她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一天,激动的情绪迅速席卷了她的思维,她很明显的感觉到眼眶有些发烫,下意识的捂住自己半张脸,眼泪瞬即流了下来。
“Marry me…"Max颤抖着声音说了出来,这句话她在心里默念了太多次,终于能说出来了。
"Don't say no no no no no,Just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
酒吧的顾客好像也被这气氛感染了似的,开始跟着Lynn小声的唱起来,灯光也有些飘渺了。
“Yeah…yeah....yes!”Caroline也同样颤抖着做出了回应,她伸出手让Max给她戴上那枚镶嵌着钻石的戒指,她终于明白最近发生的事情,她也感受到了Max为了向自己求婚而做出的改变,Caroline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眼泪,她一把抱住刚刚站起来,不太好意思和自己对视的Max,带着小动物特有的哭腔,灌注了自身所有的感情般,在Max耳边说到:
“I love you,Max!”
“I love you more,sweetie!"

在这之后的事情,Caroline和Max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喝了很多酒,然后早上醒来就躺在自己家里的床上了,衣服被换过,被子也盖好了,手机上有一条留言,来自住在楼上的Sophie,留言很简短。
“我和那个乐手把你们弄回来了,我不介意你们再做一盒小蛋糕感谢我。”
看见这条消息的Caroline仔细回想着昨晚发生的各种事情,下意识抬起右手,那颗漂亮的戒指老老实实的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戒指很好看,在她纤细的手指上更显闪耀。
“Ummm…”Max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宿醉带来的头疼让她只能躺在床上,她想说点什么,但是嗓子有些发紧。
“ Morning,sweetie."Caroline伸出胳膊,揉了揉Max因为睡觉而乱糟糟的一头卷发。
“....头好疼…”Max哼哼唧唧的说到,眼神还有点迷茫。
“继续睡吧,你魅力四射的妻子要起床给你做早饭了,顺便收拾一下。”留下这句话之后,Caroline就掀开被子打开门去了客厅。
“...Ah?”Max愣了好一会儿才突然想起了昨天的事情,右手一用力,她才感觉到了戒指的存在,她猛的坐起来,掀开被子跑了出去,尽管她还有些头晕。
等到Max站在客厅的时候,Caroline已经收拾好自己,弯着腰去开冰箱门,拿出一盒牛奶,又熟练的拿出麦片罐和碗,顺手打开后院的门,将一根胡萝卜喂给Chestnut。
“起来了?不再睡会儿?”牛奶被倒进碗里,发出细小的声音。
“Er…没关系,我是说....”Max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合适,到底是提起昨晚的事好还是这样就好,她还在犹豫。
“想说什么?”Caroline狡黠的眨了眨眼,打开手边的罐子,她蓝色的眼睛带着些许笑意和挑逗看着欲言又止的Max。
“你不后悔吗?我这样一个人可能一辈子都给不了你破产前的奢侈生活...”Max说完了才发觉自己可能是疯掉了。
“我说过啊,我宁愿和你在厕所里分食一根巧克力棒,也不会再和那些富家女去高级餐厅吃饭。”麦片倾倒的声音十分清脆,伴随着水纹的散开而消失。“而且,这个真的很漂亮啊。”Caroline抬起右手,把戒指展示给有些不知所措的Max,她知道恋人这个可爱的小缺点,不过也并不讨厌,反而有些喜欢。
“Caroline...”Max压低声音说到,她害怕自己哭出来。“Thank you..”
“Me too...谢谢你给我的一切...Ah,说到这个,记得给Sophie送一盒小蛋糕上去,枫糖培根,还有Earl的黑巧克力...”
“Wait…”Max承认自己有时候破坏气氛很在行,不过这样的画风突变倒是头一次,不过她也不去多想了,她看着Caroline傻乎乎的模样,意外的开心起来。
“还有Lynn,辛苦她了,她喜欢什么?”
“那个红发妞....”
“What?新口味的小蛋糕?”
这句话逗笑了Max,她只好回答说没什么,看着拿起果酱的Caroline,傻傻的盯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才停止的笑意又重新出现,Max承认自己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这种发自内心的愉快,是那么的真实。
尽管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说的话到底有多少槽点,Caroline依旧像平时那样,阳光而平静的笑了起来,顺手把果酱涂在刚烤好的吐司上。
Nancy站在窗台前,在桌上留下一个猫形的投影,Chestnut嚼着胡萝卜,甩起自己引以为傲的鬃毛,阳光不像前几天那么耀眼,只是隐隐约约的点了几笔在窗台上和两人的肩膀上,宛如配合气氛一般,悄悄的变换着方向。
"Mrs Black?"
"Yes."
"Blonde dumb?"
"Fine...."

半个月后,卧室的床头柜上多了一个相框,相片上的两人穿着婚纱站在教堂门前,十指紧扣,相视而笑。
---------END.



撒花( *`ω´)!这样三篇就全部完成了,我真开心啊啊啊啊!我永远爱她们,以后还会写的,不过暂时只有这三篇会发出来啦,之后要开始忙专业啦♪( ´▽`)!

评论(18)

热度(1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