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如果你喜欢我的东西看看就好,不用关注,因为我真的很鸽。

【2BG_破产姐妹】布鲁克林日记.(一)

前篇:关于食用肉类之前的准备,一些与告白有关的糖。(毕竟全是肉还是会腻的,而且小清新写起来也很开心嘛…反正我是没有少女心的。)
Tag:2 broke girls 糖刀皆有 同人而已







布鲁克林的天气一直不是太好,昨夜的暴雨来得那么突然,而今日的阳光却极其耀眼,谁知道老天是怎么想的,说到耀眼这事,站在柜台后面摆弄咖啡机的Max突然想起了什么,她的视线在这小小的餐厅里环绕了一圈,原本该和自己一起来的Caroline却没有出现在这里,她那仔细保养过的金发无时无刻都在闪耀着傲人的光芒,Max认为总有一天自己会因为受不了而去一刀剪了那些光芒的来源,当然也就是想想。

“Max?你要不要给我解释一下,这都快五点了,Caroline还没有来,你杀了她吗?”Han已经不止一次的这样吐槽这两从不按时工作的姑娘了。
“Well,你可以去垃圾桶里看看,也许我把她扔在那儿了,不过你大概够不着垃圾桶的盖子。”Max像平日那样调笑Han的身高,Oleg从厨房探出半个身子,毫不避讳的说到:
“你说的是外面那个还是后门那个?后门那个可满是惊喜,今天早上我把那堆坏掉的口球全扔了,大概12个。”
“12个,wow....你和Sophie都可以开一个性爱博物馆了,我以前认识一个男人,他家的性爱工具多到我都忍不住想拍下来发ins,然后加上Fifty Shades of Grey的话题标签!”Max端起窗口的盘子,和Oleg讨论起这个话题,“Han,你也许需要一个?否则谁也救不了你的小朋友了。”
实在是听不下去的Han只好转身逃回办公室去了。Han刚离开,Max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等她接起来时,传来的是Caroline无奈又慌张的声音:“Max,help me…”
当Max挂了电话走进隔壁属于她们的Cupcake小店时,她实在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因为在她的眼前,是被窗口卡住的金发小傻蛋。
“Max!别笑了,快来帮我...这窗户居然会卡住了,我的半截身子还在外面,特别是我的臀部,我都不知道在刚过去的几分钟到底有多少人摸过了!”Caroline只好无奈的翻了个白眼,Max依旧没心没肺的笑着。
“你为什么要翻窗户啊…就像是我妈以前那堆男朋友,或者我妈,她经常喝的醉醺醺的找不到门,能找到窗户都是奇迹了。”Max把手搭在了窗户上,她发现这窗户完全卡住了,“你就像是被捕兽夹铐住的动物。”
“我刚走到门口就听见Han的声音,从他如此矮小的身体里发出那么大的声音,我感觉他很生气,so…我就选择走这边了,毕竟你会告诉他我在厨房什么的吧。”这种欺骗老板的案例总是很多,毕竟报酬那么少,偶尔偷懒也是常态了。
“我没说,这套路已经用到Han都可以背下来了,嘿...这东西是卡死了吗?隔壁披萨店醉鬼又往这扔芝士条了?”
“Uh!Sophie!”Max从窗口上方看见了每天都会出现在这里的Sophie。
“Well…Caroline,你已经穷到靠出租屁股来赚钱了?如果是这样,还不如让Max来,她比你好多了。”
“Sophie…我只是卡在这了,然后这窗户是不打算放了我,也许你可以帮我?直接把我推进去怎么样…”Caroline勉强回过头看了一眼Sophie,尽管这办法不太靠谱。
“hey,试试看吧,Sophie,也许你不喜欢pull out,但是pull in你总不会拒绝吧。”Max一只手撑在窗户上,另一只手被Caroline紧紧的抓着。
“OK...你要知道,在波兰这也算是我的强项。”Sophie抓住Caroline的腿就往窗户内送,“我从没想过会以这样的姿势和你说话,Max。”
“我也从来没想过我会第二次卡在窗户上!”Caroline咬着牙挤出一句话。
然而,就在她们觉得这样行不通的时候,Max撑住的那首窗户突然向右滑动了,Max知道自己一定会摔下去了,不料就在窗户打开的瞬间,在Sophie的暴力推送下,Caroline对着向下摔的Max撞了过来…
“Uh!Omg!”一声惨叫从窗户下传来,被吓了一跳的Sophie顺着窗口看下去。
“girls?你们还好吗?”
“No…”Max仰躺在地上,Caroline整个人都趴在了她身上,整张脸都埋进了她圆润的胸里。“你晕过去了吗!你还要在老娘的胸上呆多久?”
“我也希望我晕过去了!当我醒了我就装失忆忘记今天的事!”Caroline还没打算起来,尽管有Max给她当了缓冲,可她还是感觉到一阵眩晕。“Well,我现在知道那些男人的感受了,Max。”
“oh…no…我就知道你们的关系没那么简单,Oleg是对的,他说你两总会....”Sophie摊开手,一本正经的说到,不过被Max打断了。
“Sophie,我说过我要是弯了,绝对不可能是因为她,那个龙纹身女孩还差不多。"
“哦?难道姐这火辣的小翘臀和美腿还诱惑不了你?“Caroline从Max身上起来,开玩笑般给了Max一个wink以及一个标志性傻笑。
“Never!”Max站起来拍了拍衣服,用认真又肯定的语气说到,转身推开门去了Han的小餐馆。
“看吧Sophie,我们的关系很简单,我要是自称是她的朋友她说不定都会杀了我,就是这样啦。”Caroline递给Sophie一个培根枫糖cupcake。“我也要过去了,待会见。”
“Oh…I love cupcake!”

没节操归没节操,没下限也是另一码事,转身离开的Max承认Sophie是对的,她恨死那个不合时宜的wink了,不管怎么想自己平时都会无视的东西今天却突然想去在意了,总之,她不讨厌金发的小动物和她蠢蠢的行为,而关于那个wink,哪怕在以后漫长的日子里,Max依旧觉得很微妙。
“你要不要解释一下你迟到的原因?你又去厨房了吗?或者刚从厕所出来?”Han像个可爱的鼹鼠,然而他现在的样子却像是YouTube上那只嚎叫的土拨鼠。
“OK,Han,我说实话,我只是去了趟和我们生意有关的一个研讨会,这周六他们将会开办一个晚会,会有曼哈顿的上流商人,他们打算对布鲁克林这边的店面做一些投资,如果我们运气好..说不定能被看中?”
“...wait,我们能和运气联系在一起?谁会对我们感兴趣啊,你刚才摔傻了?”Max依旧毫不留情的吐槽起来,这一次,她没有像往常那样看着Caroline,而是漫不经心的玩弄起面前的调料瓶。
“Please,Max,这是一个绝妙的机会。”
“这话你说过多少次了…听着,我天生和运气没有关联,而你,五年前就丧失了你所有的运气。”Max只好继续吐槽,她有时候真的不明白Caroline的执着到底从何而来,也不明白刚才那个混杂着玩笑的wink。
“你们一定要在这个时段讨论关于你们生意的事情吗?看看那堆盘子和顾客!”Han在被无视了许久之后终于忍不住了,然而这依旧没有太大的效果。
“说定了,星期六晚上,就让我们碰碰运气,再让我感受一下上流社会的气息!”就算面对Max的成吨吐槽,Caroline也能淡定的露出无辜而阳光的笑容,虽然说傻了点,但这似乎也没有影响到Max再次刻意移开目光,假意去玩弄面前的任何东西。
“.....知道了,我怕了你了。Han,反正他们从上个世纪就开始等服务了,不用急这一刻。你要不要跟我们去,或许有人愿意让你给他们的增高鞋垫打个广告。”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和你们说话....”Han无奈的抬了抬胳膊,他也记不住这样的对话发生过多少次了。

Saturday night
“我说什么来着,我们从来都和运气没有关联,你说对吗?商界天才小姐。”Max站在原地,想挪动一下身体,却做不到。
“好吧,是我的错,我忘记那张邀请函到底放在什么地方了。”Caroline无奈的按了按额头,往后挪了半步。“这里已经小的容不下我们了…嗯..Max,大多数空间是你的胸承包了。”
幸运女神有没有眷顾她们,也许不能只从一个方面来考虑,应该是两个,其一,Caroline不小心弄丢了邀请函,她们不得不溜进后厨的员工通道,上次她们装扮成员工在厕所偶遇了玛莎·斯图尔特,这次,她们被会场经理和保安发现,慌忙之中躲进了更衣室的衣柜里。其二,对于现在的Max来说,她自己也说不上来,这样到底好不好,她们之间的距离近到她已经能清晰的听见Caroline的心跳声,同时还能仔细观察她漂亮的小脸蛋,想到这里,Max恨不得杀了自己,这种想法简直太可怕了。
“他们好像走了,我们现在出去吗?”衣柜里的空间过于狭小,空气也变得闷热,同时,Caroline也发现Max的胸快要把自己抵在衣柜的立面上了。“这里面太热了,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说完,她顺手拉了拉衣服的领口,露出白皙的肌肤和明显的锁骨。
“....okay”Max又一次迅速移开了目光,她想退后一步,可是实在是做不到,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在自己眼里变了味,这不足二十厘米的距离让她感觉到一种莫名的窒息,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心底燃烧,却不是那种高温烘烤,而是温度不定的煎熬,也许是太热了,Max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了。
“Max?你怎么了?太热了吗?你的脸在发红...”Caroline察觉到搭档的不对劲,急忙把衣柜门打开,外面没有人,Caroline轻手轻脚的走到更衣室门口,趴在门上听了一会儿“Max,没有人在外面了,come out!”
“Come out?现在不是时候吧。”(有出柜之意)Max稍微冷静下来了,说起话来有点模糊,她觉得这句话不是在吐槽而是在对自己说,她认为自己大概是最近太累所导致的情绪混乱,不管怎么说,今晚得好好“休息”一下了,随便哪个炮友都行,反正都一样,毫无差别。
“我们该回去了,那个经理和保安会随时出现在大厅的,我可不想被扔进垃圾桶,脸先进去的那种。”Max靠在衣柜边说到,目光一直在游离状态,也许是看出朋友的不对劲,原本有一大堆计划的Caroline立刻答应了,她不清楚Max怎么了,但她很明显的感觉到了朋友的变化,她也许生病了,Caroline只好猜测,虽然Max从来没有生过什么大病,除了发烧什么的。
“我知道了,回去吧。”Caroline打开门看了一圈,确定没有人后对Max说到,她不知道怎么了,但Max现在的样子很奇怪,她开始担心朋友是不是真的生病了,Max于她来说很重要,这种情况还是头一次发生,所以,Caroline除了感到奇怪,更多的还是担心。
就这样,两人悄悄的从员工通道溜出了会场,回到了家,一路下来,Max已经恢复了正常,尽管她的内心建筑起来的防御已宛如风暴之后的海岸那般残破。
“Max,你是不是有点发烧?”Caroline说着就要去摸Max的额头,然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自己的手快靠近的时候,被迅速的挡开了,Caroline愣住了,胳膊还悬在半空中,被挡开的地方还有些疼,Max那出于本能般的反应让她突然不知所措,虽然她很清楚Max不喜欢别人接触她,时常会拒绝自己的拥抱,但这次,却意外的难受。
“Sorry…我想可能是吧…我先去睡了。”注意到自己干了一件蠢事的Max慌慌张张的逃回自己的房间,关上门的那一刻,她感觉事情在朝着糟糕的方向发展了,这事的开始也许根本和Caroline开玩笑般的wink没有关系,而是自己长期以来一直在压抑的东西,那个wink微妙到自己都没发觉,以至于让其变成了一根导火线,引爆了炸弹,把自己多年累积的堡垒全部破坏,留下一个空洞,仿佛在嘲弄自己的愚蠢。
“你嘴巴那么毒,心里一定很苦吧。”好死不死这个时候偏偏想起这句话,她已经想不起来说这话的人是谁了,只是觉得难过。就这样过了一会儿,Max才拿出手机想要打个电话给某个炮友,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躺在床上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门的另一边,Caroline想敲门问一下Max怎么了,但抬起胳膊的瞬间又放弃了,刚才发生的事情让她感到难受,她从来没有见到过Max露出那种表情,而她的行为看上去像个陌生人,Caroline还是坐下来开始回想自己是不是惹到她了,可是她最终也没有想出什么结果,只能认为Max可能真的是发烧了,并且状态不太好,Caroline看了看刚才被拍过的胳膊,突如其来的难过在心里某个地方狠狠的咬了一口,她摇了摇头,转身将自己的折叠床从墙上放了下来。
布鲁克林的夜晚还是那么混乱,大街上传来了奇怪的声音,喊叫声,撞击声和乐器声,最终,都消失在了雨声中和雷声中。
房间的门被轻轻的推开,Max推门出来,她径直走向厨房想喝点水,今晚不太好,她都忘记去烤小蛋糕了,她拿着杯子,摸了摸紫色的烤箱,那是她们刚认识不久,因为某件事,Caroline为表达歉意,去典当行当掉了她所有的戒指后买来的,Max知道那些漂亮的戒指对于曾经的Caroline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可她还是全部当掉了,并告诉自己,也是为了生意的需要嘛。
窗外的雨声很吵,再加上还有雷声的肆掠,想睡个安稳觉都难,何况这房子也不怎么隔音,Caroline在被吵醒之后就没太睡着,她就这样安静的看着Max的背影,没去叫她,她在害怕,她担心Max因为什么原因而嫌弃自己,五年前她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五年后,她想留住她身边值得喜欢的一切,而Max于她来说,已经不仅仅是当初把自己从困境中捡回来的朋友了,大概已经算是亲人了,想到这里,Caroline不由得抖了一下,她们只是没有血缘的亲人吗?如果是亲人,她们的关系又该如何定位呢…
天空好似裂开了一条缝,一道闪电从窗外的天空劈了下来,随之而来的是震耳欲聋的雷声,随着雷电爆炸的不仅是气压和云层,还有Caroline的心思,Max已经走回房间去了,客厅只有自己一人,呆在这昏昏沉沉的黑暗里,Caroline开始慢慢思考,为什么自己今天会因为Max的举动而如此难过,仅仅只是因为朋友之间的矛盾吗?黑暗能让人理清思路,专注脑中的事情,她翻了个身,想在脑海中剥离那些情绪的每一部分,窗外稍微安静下来,困意袭来,在睡着之前,她似乎已经想到了什么,无奈意识逐渐模糊,只得沉沉的睡去了。
若有所思的两人,第二天醒来都一脸憔悴,目光略有交流时又迅速错开,两个人就这样安静的做着自己的事情,空气里充满了无尽的压抑感,到了该去餐厅的时候,还是没沉住气的Caroline先开口了,她站在Max身后,低声问Max身体还好吗,还有没有发烧,突如其来的交流让原本打算把自己脑内情绪生吞回去的Max不由得抖了一下,像昨夜慌张逃回房间那样,她结结巴巴的回答说自己没事,稍微停了一会儿,又跟上了一句:
“Um…um…我很抱歉,昨天的事。”Max说话的声音不大,她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
“没关系的,你生病了,我却完全不知道,你确定不用买药或者去医院,呃,我觉得上次那个大二的医学生还不错。”Caroline还是像往常那样给了Max一个温暖的笑容,嘴角上扬,眉眼之间也带上了笑意,其实从一开始Max就发现了,Caroline是一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女孩子,除去那些傻乎乎的成分,她的笑容总是干净而阳光的,有时候看上去又满是无辜和温柔,所以不管自己如何吐槽,偶尔也会觉得不太习惯,很多时候也许有这部分的原因吧。
事情大概算是解决了,两人又像往常那样一起出门,一起去小餐馆打工,然后一起迟到,晚上一起经营小蛋糕店到凌晨两点然后一起回家,各自上床睡觉,再开始新的一天。
以上不过是Max逃避现实的一连串想法而已,要是所有事情都那么容易解决,那自己当时在出生前就该被解决掉,Max突然想找个人谈谈这事,然而这种事她通常都只会和Caroline谈论,现在是不能说了,那该找谁去说呢?Max开始在脑海中筛选起来,她开始发起了呆,直到Oleg拍响了窗口的按铃她才回过神来,可是筛选却毫无结果。
心不在焉的不止一个人,Caroline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些什么,而这些异样感都来自Max,她说不上来具体是什么,但从那些闪避的目光里,Caroline以一种间歇性的敏锐看出了些不对劲,Max刻意回避的目光中,那些看似不经意的视线里,多了什么东西,而自己在睡着之前的思考,虽然已经模糊了,但这两者可能有些许联系?她一个走神差点把手里的咖啡洒在一个顾客的身上。
“嗨,小妞,小心点,这可是我刚买的衣服,你赔不起的。”那人脸上满是轻浮的笑容,奇怪的目光让Caroline浑身不自在,她稍微退后了半步。
“很抱歉...”她不想多说什么,只是淡淡的回答了一句。
“噢,别紧张,不一定是用钞票,小妞,想和我去后面来一发吗?反正你们在这估计也没什么钱好赚的,来一发,我给你....”那些污言秽语被一杯冷水狠狠的打断了,水顺着那人乱糟糟的头发滴在桌上。
“不管你穿的是什么,既然你来了这,我可没拿你当回事,你以为你魅力四射谁都想和你来一发,实际上你愚蠢的外套和可笑的脑袋只配半夜自行解决,你要是再说下去,我就把这个杯子砸在你的小兄弟上。”Max摇晃着手里的杯子,把Caroline挡在身后,死死的盯着那个满口脏话的顾客,那些暴躁的情绪全部都被发泄了出来,连坐在收银台听音乐的Earl都惊讶的看着Max,虽然她吐槽顾客是常事,但如此暴戾的气息,感觉并不是来自眼前这个熟悉的女孩似的。
那人立即安静了,放下了钱之后裹紧外套从大门溜走了。
“Max...谢谢你...”Caroline还想说些什么,却觉得有些哽咽,纠缠不清的情绪全部涌入了脑海深处,她想拉起Max的手,但并没有实行。
“毕竟我的搭档只有我才能吐槽。”Max转过身去收拾桌子,平静的说了一句,却故意加重了搭档一词的发音,有种赌气的意味在里面,Caroline没有多问,只是在Max转过身来的时候冲她淡淡的笑了,她笑的很温柔,蓝色的眼睛如同一个神秘莫测的漩涡,好像快要把别人吸进去似的,而这个人,只能是Max,她们一直回避的目光终于在这一刻有了交互,在对上那蓝色的瞳孔时,Max下意识的想要逃开,却被深深的吸引了,虽然只持续了几秒钟,但从那时候开始,Max才觉得一眼万年有可能是真实存在的。

浑浑噩噩的到了凌晨,这就意味着两个人也将迎来独处的时间了,而这也是两个人今天都在极力避免的情况。
“well…”Max心不在焉的靠在窗台上,极力压抑波动的情绪,换上一副平时和人打交道的戏谑表情。“下次迟到了还从这进来吗?”尽管自己在笑,可是不对劲的感觉从面部神经瞬间就传回了大脑,Max突然想抽一发自己塞在胸罩里的大麻了。
“Max...你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相处了四五年,Caroline不可能不知道Max有心事,她只是觉得到时候Max就会告诉自己,但她也敏感的注意到,这次和往常的事情不一样。“你不打算告诉我也没关系…我只是觉得...你心情不太好。”Caroline谨慎的样子在无比纠结的Max眼里反而越来越模糊,她开始觉得,她们的距离在拉远,就像相机的长焦镜头那样,除了距离在变化,好像连焦距都无法聚集了。
“谈谈吧…好吗?”一向热衷于赚钱的Caroline转身关上了窗户,侧身对靠在窗台上走神好久的Max说,她的举动让处于烦恼状态的绿瞳猫咪往后退了半步,愣愣的看着她。“你不想我也不勉强你...”又来了,又是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就像那天晚上,Max没来由的挡开自己胳膊那一次一样,自我怀疑和否定像潮水般的涌入,Caroline稍微低下了头,毛茸茸的金发在她脸上留下了阴影,漂亮的眼睛有些湿润了,为什么会那么难过,喉咙里像被什么堵住了,她不敢继续说话了,害怕那种带有哭腔的声音被Max听见。

好像又做了不好的事情,就像很久之前,也是在这里,她们发生过的一次争执那样,Max无论如何也忘不了Caroline那句带着哭腔的“I 'm fine…”她真的不想再听见了,也不想看见金发女孩那张伤心的脸了,自己再这样下去,只会做出更糟糕的事情,告诉她吧,也许不会得到好的结果,但内心深处却突然挤满了不可思议的勇气,Max向前走了一步,鼓起到目前为止自己所有的勇气,对已经快哭出来的金发女孩说出了她觉得自己这一辈子最动听也最肉麻的话。

“Caroline,我觉得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不是龙纹身的那个,她很特别,或者说我觉得她很神奇,在经历了那么大的打击后居然能那么淡定,可能是因为有点傻...好吧,我说不上来为什么,我这样的人怎么会喜欢她,明明她话痨还掉毛,满头金发大晚上闪得我眼晕,还经常做些奇怪的事情,但也是因为她,我才有了现在的全部,而不是有一天没一天的过着....我觉得自己真的快疯了,我真的觉得要是我没有遇见她说不定也不坏,但转念一想,也许这就是命数...所以就这样吧。”
天知道发生了什么,Max从没觉得自己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她没敢去看对方一眼,甚至都忘记了听Caroline的回答就慌张的逃离了这里,留下了站在原地说不出话来的女孩。
“Hey,girls,你们今天那么早就关门了吗?”Sophie顺手敲了敲窗户,几秒钟后,窗户缓缓的打开了。“....oh!你怎么了…”令Sophie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在窗户打开的那一瞬间,她看见了满脸泪水的Caroline,她的脸上几乎没有任何表情,只有眼角的泪水自顾自的顺着她的脸颊滑落,漂亮的眼睛里看不见一点往日的亮光。
一路逃回家的Max开始疯狂的责备自己都干了些啥破事,她把自己丢进浴缸里,任由那些水雾将自己淹没,她开始思考自己内心那种近乎疯狂的感情是从何而来,她想了很多,第一次见面下班时,她不放心的回头看了两眼独自一人走向地铁站的Caroline,熟悉之后,她又帮她解决各种奇怪的问题和烂摊子,向羞辱她的人翻脸,即便那些人是自己前男友父母的朋友,Max觉得眼前的水雾快要挤满这个小小的浴室了,她继续回忆着,这些年,Caroline为了她们的生意也是做了很多事情,这个有点傻的金发女孩实际上在某些方面很聪明,时常能带给她各种各样的惊喜,不管是那个烤炉还是后院的猫,以及现在的小蛋糕店,都是自己不曾想过的存在。
水基本凉了下来,Max穿上衣服走出浴室,看见了呆坐在折叠床上的Caroline,她还是那样,不说话的时候永远安安静静的。
空气好像又快要凝固了,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任何声音,嘈杂的街道也是如此。
“我从没想过你会对我说那些话,我也从没想过你会喜欢我...Max,我现在觉得我很幸运,能遇到你。”Caroline摸了摸自己泛红的眼眶,平静的说着,好像在叙述一件很日常的事情。
大概,或者肯定会被拒绝的吧。Max自嘲的笑笑,她的生活已经够糟糕了,再来一些也无所谓了,不过她们大概不能继续住一起了?想到这里,Max还是很懊恼。
“那个算命师说我会孤独一生但拥有成功,你会拥有爱情,生活平平淡淡,我说过我们可以一起分享,就是最好的了,你还记得吧?”
“嗯,记得一点吧。”
“我觉得她说错了,我也说错了,我不需要和你分享,因为那一定会是我们共同拥有的,除了成功,你我还拥有彼此的一切...”一直没有什么动作的Caroline终于转过身,对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Max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那个笑容包含了太多,以至于说到这里,Caroline又哭了出来,她带着笑容的脸上,再一次流下泪水。
“你...怎么哭了...”Max走到她身边,有些茫然的看着Caroline,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抬手去帮她擦去眼泪,刚才的事情发生的很快,Max觉得自己脑子里还是一团浆糊,什么叫做拥有彼此的一切...Damn it!脑子好像被什么东西击打了一下,Max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的告白,姑且算是吧,被对方回应了,并且还答应了?
“No way...”Max开始怀疑自己的听力和感知能力了。
“当然,你要是说你喜欢的是Taylor Swift我就当刚才的话没说...毕竟我觉得她在经历那些事之后也没有歇斯底里的..”(不是黑不是黑!)Caroline看着身边像小猫一样的室友,俏皮的挑了挑眉毛。
“现在换你调侃我了?”Max坐下来,突然放松下来,她还不太习惯,尽管现在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事情。
“Uh…还是算了,这方面你比我厉害多了,每天看你棒打小han豹(小海豹之意)也就够了。”Caroline很有自知之明的摆了摆手。“我去洗个澡,你知道的,我的脸现在看上去估计很糟糕。”
“我还想问你点事情...”
“待会去你床上再问吧。”
“哪儿??”Max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没太听清楚,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现在我还不能和你一起睡吗?”金发小动物回眸一笑,转身走进了浴室。
“......”Max突然想起她们最初相遇时发生的事情,在Caroline第一次爬上自己的床时,她貌似说了一句“不行,连老娘的男人都不准睡这里!”虽然当时她还是同意了,不过也再没发生过,那句话就像自己的原则,而事实也的确如此,睡完就走,不准多待一秒。
Wait,那是男人,老娘的女人为什么不可以?Max再一次用自己神奇的逻辑让事情变得合情合理了。

“你怎么洗了那么久,我还以为你被浴室里的蘑菇精拖走了。”当Caroline掀开被子的一角,钻进被窝时,Max忍不住又吐槽了一句。
“你想问什么呢?”对吐槽和毒舌习以为常的金发女孩用她那充满期待的眼睛盯着快没耐心的猫系恋人。
“那之后发生了什么,在我离开之后。”不知道为何,她很好奇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恋爱方面略微迟钝的Caroline说出刚才那番话来。
“好吧,我那时候已经被你吓坏了,要不是Sophie敲了窗户,我可能没办法思考这件事情。”
“Sophie??她怎么了?”Max感到有些奇怪了。
“她说我当时满脸泪水...我自己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盯着她什么也没说,大概过了半分钟吧…”Caroline回忆着那时的情况,很自然的靠向Max,这一次,没有闪避与慌张,只有能明显感受到的体温。
“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了,好像也不是难过,就觉得整个世界在下坠,我说不上来那种感觉,好像有一道闪电似的…”她模模糊糊的描述着,整个人缩进Max的怀里,对方的心跳声好像逐渐加快了。
此刻的Max,有些不知所措,她从来没有如此亲密的接触过别人,或者说,她从来没有理解过什么是发自真心的喜欢。
“你继续说....”
“我那时一定是傻透了,然后我就问Sophie,有人说喜欢我,是件好事吗,现在想想这问题太傻了…好在Sophie认真的回答了我,虽然蛮有她的风格,可我也觉得没错啊…”Caroline的声音很平静,她一边说着,一边把胳膊小心翼翼的放在Max的腰上。
“她说,好久没有听见这么好笑的词了...毕竟大家现在对于这事不就是一夜情或者玩玩而已吗,动真格的不是那有问题就是...嗯,就是来真的了……所以Sophie说这不是坏事,倒是挺稀有的,对于我来说。”
“也确实如此啦,比如我妈。”Max想再说点什么,但从腰上传来的温热让她中断了组织语言的想法。
“我就站在原地想了很久,才慢慢走回来,我想了很多,关于你的一切,我总算明白为什么我会因为你的反感而感到无比的难过,如果我对你仅仅只是友情,我大概不会那么痛苦,我们认识五年了,我知道我真的离不开你,但正是因为这样的情绪干扰我才单纯的认为这不过是一种朋友的依赖,直到你向我告白,我才明白...我其实是真心喜欢着你吧。”
黑暗中涌动的暗流在Max心中翻腾,她自六岁以来,就不曾相信希望,她甚至忘记了那种情感的存在,总觉得那些东西都是虚假的梦境,可是现在她告诉自己,这些都是存在的,是真实的,就像身边传来的体温和好闻的味道,真实得让Max不敢相信,她感觉到被自己遗忘的泪腺在体内躁动,眼眶内在被滚烫的液体填满,她颤抖着抬起胳膊,轻轻的抚摸着Caroline毛茸茸的金发,另一只手压在恋人的腰上,想要把这只小动物揉进自己的怀里,告诉她自己有多么喜欢她。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Caroline完全没有准备,她想告诉Max,自己真的快要窒息了…真的不考虑下36D的胸所带来的杀伤力吗?就在她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她感觉到Max在自己额头上落下了一个温柔的吻,从黑暗中传来了一些细碎的声音,虽然很模糊,但靠得这么近想听不清都不可能。
“我觉得我好像不太说得出口…你知道的,哪怕是在床上我也从来不会说...”
“ I love you,Max.”
安静了好一会儿,传来了一个微弱的声音,有些高兴,又带着些许紧张。
“Me too...”又沉寂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I love you,too ..Caroline…”
涨红了脸的Max听见了恋人可爱的笑声,默默感叹一句还好她没看见自己现在的模样。
“我知道你肯定脸红了,就像上次躲在衣柜里那样。”
“怕了你了…大小姐!”

这个夏天的夜晚,第一次那么特别。
(没肉没肉....)


The second day...

“天啊,这两妞又迟到了!”Han对正在整理收银台的Earl抱怨。
“你为什么要对每天都发生的事情感到奇怪,我都快八十啦,除了我的前妻突然出现,我都不会对其他事情感到奇怪。”Earl毫不在意的对Han说到,毕竟他认为这两妞在40分钟内到都算提前到。
门被突然推开,两个女孩像往常那样不慌不忙的走进餐厅,顺便无视了Han,径直走向厨房。
“Oleg,帮我把这个带给Sophie,她最喜欢的口味我都做了。”Max把一个纸盒递给趴在厨房窗口边的Oleg。
“就说是感谢她的小礼物。”Caroline看着一脸不明所以的大厨,靠在身后的柜台上稍微解释了一下。
“OK,我也爱死她吃小蛋糕时的性感模样了。”说完,Oleg斜着眼笑了笑,就像往常那样。Max转过身来,很自然的就把手撑在女朋友的两侧,把她圈在自己和桌子之间,这个极其暧昧的姿势被从办公室出来的Han看见了,他表情怪异的憋出一句话:
“你们俩谁的头被彗星撞了吗?”
“我就知道,同居蜜友?”Oleg十分配合的跟了一句。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Han我知道你的人生里没有这样的机会,Oleg,你算是猜对了一次。”Max毫不在意的回应到,完全不在意满餐厅的顾客以及满脸通红的女朋友。
“Max...我不想给Han解释发生了什么,他可是个小处男(笑)...”Caroline小声的说着,她感觉自己的脸快要烧着了。
不知道是从何而来的情绪,Max总觉得这样害羞的Caroline,是那么的可爱,同时,一种得逞的笑容在她脸上浅浅的浮现出来,谁让你总让我不好意思,这次换你也绝对不算过分吧!
“Kiss me…”
“Now?”
“Yes.”
“chu~”
随之而来,大概是各种起哄声了吧(笑)。

-----END

写完了啊啊啊,果然女孩子间就是这样纠结又细腻的感情吧( ´Д`)!有一种好想急死你的感觉,什么狗血的剧情我想不出来啊,我就喜欢这样慢慢的讲故事啊喂!总之求婚篇一定会满满都是糖的ಥ_ಥ!

评论(24)

热度(3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